電話錄音系統

電話錄音系統

2021-08-04

單機型數位電話錄音機

s11

免電腦、體機小,錄音保存到可抽換的SD記憶卡上。
外型輕巧美觀,使用SD記憶卡;最高可連續錄音1000小時以上
單機隨插即錄、具壓控、聲控自動錄音及手動錄音,最適合單機錄音使用
提供SD卡錄音檔查詢軟體;提供更方便的搜尋撥放及管理。

功能特點:
.免電腦、體機小,錄音保存到可抽換的SD記憶卡上。

.SD卡可以隨意更換,1G的存儲空間可錄35個小時(可支援至32G記憶卡)。
.自動壓控錄音:拿起話筒啟動錄音,掛斷自動停止錄音。
.支援聲控錄音;可連接無線電機、交換機型數位話機及監聽聲音機板。
.具手動錄音功能;可依其所需進行錄音動作。.每個電話都有詳細的呼叫記錄,包
括時間、電話號碼、撥出、撥入、持續時間等。
.自動儲存的各個通話檔案名稱均包含呼叫記錄,方便辨識。
.錄音格式為wav格式,無需安裝驅動或程式即可將SD卡於任何一台電腦隨時撥放。
.提供SD卡錄音檔查詢軟體;提供更方便的搜尋撥放及管理。

 

 

數位多軌電話錄音機

291283_p3
產品應用:
.辦公室、商店或一般家庭,針對惡意騷擾、恐嚇電話的號碼追蹤及錄音查證。

.各類型行業別的交易及往來資料錄音存查,並免日後產生的糾紛及困擾。
.保全、消防、急救或各類型管制中心;緊急呼救的往來電話錄音存查。

產品特點:

.使用自有晶片錄音處理,錄音品質完美呈現。
.可同步錄製多線通話內容,並可同時自動錄音、即時監聽及調閱歷史資料。
.支援壓控及音控自動錄音模式。
.具來電顯示記錄:依據不同的通道電話號碼,清楚記錄來去電號碼及通話時間。
.具客戶管理及通話資料備註,清楚了解每一次的通話內容。
.具密碼權限管理,可自行設置管理使用者。
.可依來電時間區段、外線號碼、來電號碼、客戶資料做查詢,迅速方便。
.硬體壓縮儲存,1G可連續錄音100小時,硬碟存滿後並具自動循環錄音功能。
.完美的錄音表現,放音具AGC增益、能有效解決對方音量太小的瓶頸。
.具WAV及MP3轉檔功能,能將所需要的資料轉存Windows方便撥放的檔案。
.支援遠端即時監聽、查詢調閱放音及資料轉檔功能。